乌啦啦

【越晚】优美的中国话

校园  同班设定

第一人称视角



大家好,我叫钢蛋儿,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,我的班级——高三25班在全校范围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因为我们班盛产校草。果然,1202年了,这个世界还是在看脸,我哭哭。为了防止两个人四处散发魅力,班主任特地安排他们坐在一起。开始,俩人相安无事,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的最后一排成为我们班最亮丽的风景线,很是养眼,很巧,我坐在他们旁边。可最近,一种诡异的气息在这两位大帅哥之间盘旋。

坐在右边的那位长得白白净净,可可爱爱,情商巨高贼会讲话,低沉的声线和脸有着巨大的反差萌,叫马启越。左边那位成熟稳重,极具正义感,骨架却比马启越小巧一些,叫张晚意。


诡异的气息从有一天开始……


刚开学,女生们都比较矜持,最多也就是刻意经过我们班级门口,隔着扇窗户和大半个教室,远远的看一眼,哦,那是外班的情况,我们班的女生害羞,下课偷偷的瞄几眼也就够了。后来越来越猖狂,外班的女生进化成了特务,悄无声息的将情书塞进俩人的书桌下,我们班的女生能做到充分利用下课十分钟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们,俩人出去上个厕所都要目送,担心他们在去厕所的路上磕着碰着,脸上花痴的表情真是让人没眼看。


只是我没想到,刚开学第一天就有传闻,隔壁班有一个gay,那不是传闻,因为他跟张晚意表!白!了!还是明目张胆的踏上我们班的领土,站在张晚意的书桌旁边,深!情!告!白!没等张晚意反应过来,马启越一副狗急跳墙的样子,噌的站起,然后……邀请张晚意一起去上厕所?!马启越把张晚意从座位上揪起来,推出去,一只手抓住张晚意的手臂,路过那人的时候,有意无意的把另一只胳膊挡在俩人之间,那姿势……我看了都要斯溜一声,马启越整个人就像贴着张晚意一样,这就是帅哥贴贴吗!马启越的下巴都快挨上张晚意的肩膀上了!我都认为暧昧的姿势,果然让整个班成了个鸡笼。他们家走出教室后,只留下那个gay在风中凌乱,嘴角还挂上了满意的笑容,一副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。


我不知道他们在厕所里干了什么,我只知道,俩人的脸都红的不得了,眼神交汇的那一刻,默契的转头,止不住笑意。我现在有点可怜那个gay了,他知道他自己无意间促成了一段姻缘吗?


是的,从那天起这种诡异的气氛紧紧围绕着俩人,你应该知道了吧,这种气氛不就是恋爱的酸臭味吗?


每天,真的是每一天,我的眼睛都快要被闪瞎了!做个人吧!我为什么要坐在这俩人旁边,我是上辈子杀人放火了,还是干了其他伤天害理的事,这辈子要这么惩罚我。


今天,我要在我的碎碎念里控诉他们!列出他们的几宗罪!



场景一:早读


看早自习的老师毫不意外的上班摸鱼,玩着手机,只有班里朗读的声音小了些,他才象征性的说了一句:“早上没吃饭吗?声音大一点!读出声!”连头都懒得抬。每到最后那十分钟,旁边两位校草大人总是嘀嘀咕咕,经过这么多天,我大致听懂了,他们说的是:

“哥,好累,我嗓子读都干了。”


“再坚持坚持,快结束了。”


“坚持不住了,嘴巴好干。”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然后!然后!他们就亲上去了!张晚意你这张刚正不阿的脸是白长了吗?你不应该狠狠地训斥他,让他好好读书吗?你这样会把他宠坏的!


马启越看见我在偷瞄,还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好像在说:“敢说出去,你就死定了。”


我欲哭无泪,真是造孽啊!不过,我怀疑他们俩的前桌是聋了吗,就算马启越他们用书挡住了脸,声音也没被挡住,那啧啧的水声,你们是听不到吗?极度sq的喘息,断断续续的传进了我的耳朵,这波无效遮挡,我属实看不明白。



场景二:体育课


众所周知,对于男生来说,体育课等同于打篮球,对于女生来说,体育课等同于聊八卦,给心仪的男生送水,还有极小部分人,会偷偷到自习室学习,过去,张晚意就是其中一员。


而自从那一天,他变了,他!坐在操场边学习!身边放着一瓶水,怎么看,都是给马启越的。果不其然,马启越暂停休息的空档,很多女生一拥而上,争先恐后的送水。他没有低头看那些可爱妹子,隔着一堵堵人墙,微笑着看着自家哥哥努力学习的模样,女生们兴奋到晕厥,都以为马启越在看她,可她们没想到,马启越走到她们身边,礼貌的说了一句:“能让一让吗?”


突围后,马启越兴冲冲的跑到张晚意旁边坐下,顺手拿起那瓶水,拧开瓶盖喝了几口,张晚意慈祥(?)的掏出口袋里的纸巾,擦着马启越脸上的汗,女生们沸腾了。更要命的是,马启越弯下身子,乖乖的让张晚意擦额头上的汗,甚至!甚至!把张晚意拉到厕所(我:又是厕所?)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马启越拉着张晚意进了隔间,要求哥哥把他身上擦一擦,随后,从隔间里传出了奇奇怪怪的啜泣声,再然后……他们就被马启越大声赶了出去。我:呵,xql 。



情景三:食堂


情侣胜地,食堂,在这里,真是秀恩爱的好地方呢,下面,小编带你感受世界第一甜到底有多甜。


果然还是没逃掉吗,和马启越张晚意赶在同一时刻吃饭(笑)。天知道我端着饭盘看见他们的时候有多绝望,最绝望的是全食堂,只有他们面前那一排有空位,我忘了说了,我们学校食堂的座位是四人一桌。我很识相地坐在了马启越对面,哭哭。


他俩就跟用502胶粘在一起了一样,紧紧的贴在一起,现在还是夏天啊喂,你们不热吗?马启越一个劲儿的给张晚意夹肉,“哥,你太瘦了,多吃点,我看着心疼。”


不是,马启越你夹肉归夹肉,对着张晚意动手动脚是什么意思,你别以为你在张晚意腰上揩油的动作我没看见,我可不是东京奥运会的日本裁判——眼瞎。我怂,不敢当面说,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干饭机器。


他们的传奇故事传遍了全校,就是没有传到老师那里(长得帅就是不一样啊),窗外的女生越来越多,不再是流动式的,一群人就直勾勾的盯着,脸上还挂着姨母笑,好瘆人。而隔壁班的gay也身列其中,听说成了什么越晚cp的cp头头。我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。


今天,看见张晚意脖子后面可疑的红点,我麻了,我竟然觉得很正常……


啊!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呢!
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